close

對回不去的時光說再見,以後的日子請快樂一點,像一朵蒲公英,無牽無掛...

卸下重擔,回想在沒日沒夜的趕工日子裡....遇到的好心人真的太多了...

在交件的時刻〜真的真的已經沒力氣寫了,腸思枯竭😵太多想感謝的人,沒一一列上…
史上讀的最久的學程,剛進研究所時,充滿豪情,覺得一年半載就想搞定(後面還排一堆人生計劃呢,對於想做的,我就是有種莫名的自信),學科排滿,也如期修完了,但果然計劃就是計劃,不會乖乖照著安排走,頑皮老天爺爺喜歡給人意外。
無法掌控的意外是,公司狀況...呃...真的大開眼界了...(箇中滋味此生不想再碰到....)
又遇到非常獨特的阿授。當時的我,不誇張,每天睡一小時還算多的,倒下只是必然。
生命擺中間,工作學業2者皆可拋,但〜我下的決定還是不夠快。

要吸取多少養分,才能寫成一本好書?

我很愛學習、各式各樣的這個怪異的嗜好反映在工作上、在生活上

工作要找有趣的、可以動腦的喜歡嘗試各種挑戰越不可能的越覺得有趣,或許一般上班族對“麻煩”的任務逃之夭夭,但你不覺得運用各種能力抽絲剝繭的過程後,看到成果有一種莫名的喜悅嗎。

但我也熱愛學校的學習,那是最直接最有完整系統性的學習各式各樣地⋯⋯基本理論雖有時枯燥、但是必要的過程

但是,對這次研究所的學習很有感…

現在的高等教育病了!!

學校忙著搞營利,老師忙著評鑑,學生忙著賺錢…

認真教學的老師,遇到只想賺錢的學校,只想拿學歷不想學習的學生…

認真想學習的學生,遇到只想業績的學校,還有忙著應付學校無心教學的老師…

三輸!!!

教育是百年事業,可以當營利事業經營嗎??

要投入多少的時間,才能成就一本好書?

要吸取多少的養分才能寫成一本好書?

 

回到過去的簡單美好⋯⋯

回到最初一切最簡單的美好

沒有對人性感到失望學校加油、老師加油、未來主人翁更需要加油

這些日子所給予的,正面的、負面的,都只是人生的一道道風景。

我還在學習的路上〜

很開心、這次行銷管理之旅、令我獲益良多。

滿足顧客的需要麻~(偶都技癢了)

 

再次謝謝一路上的貴人們。。。。。

螢幕快照 2017-07-20 上午12.09.27.png

 

螢幕快照 2017-07-20 上午12.12.03.pn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