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來去去...住院好久好久久....

今天要來聊聊住院時有些稀奇古怪的事...

油呢..每次都拖著小紅行李箱穿著可愛滴小短褲出場...常常讓隔壁床誤以為是家屬,外穿小口愛時...常常被那些阿姨阿嬤研究...我到底是怎麼遮住傷口的(==“,這很厲害嗎??囧“)

怪事一

好愛找我聊天喔...(好拉,我也沒拒絕...開聊...)...最後ending都貢獻出Line,...久久之後,沒打招呼油也不敢聯繫...很怕這些姊姊妹妹阿姨阿婆們已經是快樂天使了,就當是段共同奮鬥美好的曾經吧....

奇案一

有一次,遇到隔壁床是個大陸配偶(假結婚那種...她自己說的), 約40左右長的膚白皮嫩的,因打牌打到血栓住院,她說她很有錢..老兵的錢很好賺,只要ㄋㄞ 一下(==“)可是呢..因為OOXX所以現在沒錢,住院呢..健保很好用,社工很好用(不是志工喔..她強調).....因腿腫起來無法下床,一整天就看到她猛按鈴...

護理師:什麼事?
大陸美:我想尿尿....

護理師:什麼事?
大陸美:我想拿東西....(護理師來了:什麼事嗎?  ---> 大陸美:我包包有XX,拿給我...)
護理師:什麼事?
大陸美:我要吃飯,幫我拿筷子....

護理師:什麼事?
大陸美:幫我開燈....(床頭燈的線就在頭上...這次護理師有氣到...@@ )

.........就這樣...就看到每班的護理師一直一直被叫.....

最後,護理師建議她找個看護,經過多位護理師溝通後她同意了..看護來了也是大陸籍,2人姐妹長姐妹短的..一天後她跟看護說她沒錢無法付她薪資,她是被護理師逼請看護的....

後來她又吵著要見社工,跟醫院說要換健保床(因她住2人房)說她沒錢付住院費.......

油在旁看著劇在走.....噢噢...神奇餒..

四下無人時..私下聊,她是跟油說...台灣健保很好用,社工本來就是要幫沒錢的(她強調有繳錢~納稅$嗎?)..不用白不用,只要跟醫院說你沒錢...馬上有健保病房讓出來....

事情最後,全都按照她的想法走了.......這這這....油第一次看到呢....開眼界!@@

 

奇案二

住院時,其實很難真的休息..(.除非是難過到自動昏)...

有一次,隔床住了一對老夫妻...睡覺時間整晚燈火通明..(太亮了油真的睡不著><)

老先生可能看我都沒睡好,自動跟油說...

是因為他們曾經碰過...在醫院關燈後明明房間裡大家都在休息,卻有人走動...在洗手間...所以後來,他們只要住院一定是開大門開燈....

可是這樣有點嚇到油ㄟ,那時的我還要住很久.........@@

 

by 優 2017.5.29 醫院記趣

arrow
arrow

    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